姚明25分11板砍大两双 火箭110-93力擒金州勇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25分11板砍大两双 火箭110-93力擒金州勇士
2009年02月01日 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31日,姚明领衔的火箭队以110比93战胜勇士摆脱连败阴影。姚明上场34分钟14投9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麦迪缺阵姚明:习惯了 阿泰神勇足可替代火箭一号

  姚明左右开工爆发小宇宙 勇士内线惨成巨人祭品

  火箭专家:姚明哪也不会去 除非麦迪一直赖在队里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麦迪受困踝伤未能出战,火箭以110-93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阿泰随即得到进攻机会,可惜第一次出手磕筐而出。姚明抢下篮板后迅速快下,内线强攻后出手不幸被封盖。此后杰克逊冲击火箭内线造成姚明犯规,两罚全中取得领先。此后姚明再次篮下强攻得手,还造成图里亚夫犯规,火箭4-6勇士。随后火箭换上布鲁克斯。比赛还剩下5分18秒,双方战成12平。此后姚明抢下防守篮板,库兹防守斯科拉个人犯规,随后布鲁克斯右翼飙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25-20领先。

  第二节,火箭沃弗和兰德里先发出场,布鲁克斯助攻兰德里投篮得分。莫罗助攻,沃特森左翼零度角远投命中。图里亚夫累计3次犯规被换下。比赛还有5分钟时进入暂停,回来后姚明换下兰德里。此后双方互有攻防,阿泰妙传姚明,后者造成比德林斯推犯规,姚明2罚全中。半场结束,火箭53-51领先勇士。

  第三节杰克逊开场就高位跳投命中,姚明强攻造成别德林斯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阿泰拉出空位远投三分中的。此后两队陷入胶着,斯科拉中投帮助火箭取得1分领先。本节剩下5分19秒,阿尔斯通投中个人本场第一球,阿泰随后投中压哨三分,火箭趁势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8分。第三节结束后,火箭81-75保持领先。

  关键的最后一节,一开始巴蒂尔就接瓦佛尔助攻三分命中,不过随后勇士连续追分,又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之差。阿德尔曼暂停对球队进行调整收获奇效,火箭再次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的比赛两队比分差距维持在两位数,勇士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拿下火箭最高的27分7篮板7次助攻,姚明贡献了25分11篮板和1次助攻,而布鲁克斯替补登场,也砍下22分9个助攻,兰德里则拿下17分8个篮板。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