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全明星之后复出 手指骨裂基本已经愈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全明星之后复出 手指骨裂基本已经愈合
2009年02月03日 16: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易建联的复出时间也不远了。网队主帅弗兰克昨天表示,阿联将会在全明星之后复出,但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

  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来到训练馆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在全队训练结束之后,他跟哈里斯、杜林一起进行了罚球投篮练习。他在春节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骨裂的手指还有些肿胀,骨裂基本上已经愈合,但是至少还将休养两周以上才敢谈论复出。

  针对易建联的恢复情况,主教练弗兰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弗兰克首先肯定了阿联在受伤期间所做的努力,这段时间易建联一直没有闲着,球队前半个月只有一个主场比赛,易建联也趁着球队出去的时候没有记者围着,自己在训练馆跟总经理范德维奇狂练,甚至过年期间都没有中断过。至于复出日期,弗兰克觉得没有太多的变动, “他应该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某个时间复出。”

  这跟之前诊断阿联将缺席4-6周的时间表基本吻合。由于全明星周末之后,网队紧接着的比赛就是第二次 “姚易大战”以及客场背靠背挑战小牛,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相当难啃的骨头,所以不排除易建联选择在这两场比赛之后复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