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见证科比超越乔丹 砍61分成麦迪逊最强杀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见证科比超越乔丹 砍61分成麦迪逊最强杀神
2009年02月03日 16:5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科比自曝退役后去向 要效仿乔丹转行改踢足球?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东征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尼克斯主场117比126败下阵来,湖人取得3连胜,而尼克斯结束3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全场33投19中,罚球20罚20中,三分球6中3得到本赛季最高的61分,加索尔贡献31分14篮板,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时刻也登场亮相。同时科比也破掉了一个记录,得到61分的科比打破了伯纳德·金在1984年创造的60分记录,麦迪逊花园最高分记录被刷新。

  由于拜纳姆右膝有伤休战,奥多姆重回首发,上半场科比·布莱恩特一个人20投13中,半场得到34分2助攻,加索尔16分7个篮板。开场科比状态奇佳,无论中投、突破或者三分都犀利无比,首节10中6砍下15分湖人第一节31比26领先5分。第二节依然是科比的个人秀,无论快攻得分,三分球还是暴扣,一个人肆虐这尼克斯的篮下,半场砍下31分的科比带领湖人65比54领先尼克斯11分。

  下半场的可以依然尽情的表演,后仰跳投,三分球,突破扣篮,湖人一直保持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湖人96比86依然领先10分,此时科比已经砍下46分。进入第四节,科比连续突破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这种轻松得分的机会小飞侠自然不会放过,罚球线科比今天20罚20中。比赛还剩下1分48秒时,中国球员孙悦换下了科比,此时,全场比赛盖棺定论,科比无懈可击的表演彻底征服麦迪逊花园广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