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神勇表现征服客场球迷 全场高呼"飞侠"MVP——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神勇表现征服客场球迷 全场高呼"飞侠"MVP
2009年02月04日 08:5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科比(中)。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4号,生涯第24次单场得分过50,在伟大的“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广场,科比又一次实现了历史的飞跃。昨天,湖人在纽约以126:117击败尼克斯,科比得到惊人的61分,一举打破麦迪逊花园广场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中第5次得到60+,超过了乔丹的4次,独居联盟历史第二位。

  对方球迷竟高呼科比MVP

  出场37分钟,31投19中罚球20罚全中砍下61分,昨晚的科比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那个81分的天神下凡,尼克斯的球迷也被他完全征服了。从一开场的嘘声震天,到比赛中段喝彩声占据上风,再到全场比赛剩下1分48秒,科比功成身退下场休息时的全场欢呼。当时,几乎是全场的纽约球迷起立鼓掌,并高呼科比“MVP”。

  本场科比独得61分打破麦迪逊花园广场球员单场得分纪录,也成功超越乔丹此前在这座篮球馆所得到的55分。除此之外,本场得到的61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单场得分达到60+,超越了乔丹的4次。

  科比:我现在更加成熟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科比非常满意,“当我已准备下场休息了。但是球迷的掌声却没有停止,我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那就是超越60分……麦迪逊球馆非常特别,因为这儿的球迷会整晚嘘你,但他们又懂得欣赏比赛。今晚有所不同的是,他们冲我喊着:‘我们喜欢你所做的!’”此外,科比还第一时间写出博客,并在线回答了球迷提问。谈到自己本场的表现时,科比表示,其实自己现在已不像刚进NBA那会儿,太在意个人的得失,“最近几年有种精神彻底改变了我,现在我更加成熟,懂得去享受每一场比赛,更看重球队的胜利。”

  在为自己又一次刷新历史高兴的同时,科比还是提起了上场比赛中被自己撞伤的队友拜纳姆,“当我得知他无法上场时,我明白这是对我的一次考验,我必须比以往更专注于比赛。”经过医生的诊断,拜纳姆为侧副韧带撕裂,这将导致他缺席8到12周。“对于拜纳姆,我现在只能说抱歉,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和我们一起征战季后赛。”

  □数据

  NBA史上已经有18人拿过单场60+的数据,排名前3位的是:

  1.张伯伦 60+次数:22次2.科比60+次数:5次3乔丹60+次数:4次

  □回顾

  科比职业生涯的5次60+

  2005年11月21日科比在对小牛队的比赛中31投18中得到62分

  2006年1月22日,科比在对猛龙的比赛中42分钟内46投28中得到81分

  2007年3月17日,科比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39投23中得到65分

  2007年3月23日科比在对灰熊的比赛中37投20中得到60分

  2009年2月3日科比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31投19中得到61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