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勇砍28分领衔三巨头 火箭主场力擒公牛2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勇砍28分领衔三巨头 火箭主场力擒公牛2连胜
2009年02月04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姚明统治力公牛无计可施 如此进攻效率NBA谁可比

  阿联无意间泄露复出时间:"中国德比"复出战姚明

  中新网2月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火箭以107-10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排出了斯科拉、巴蒂尔、姚明、麦迪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阿泰斯特也回到了替补席上,“三巨头”终于重新聚首。比赛也如火箭所愿,打出一个7-1的漂亮开局,不过首节姚明就吃到了两次犯规,胳膊上还被打出了血迹。首节结束时,火箭20-18领先对手。

  第二节,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并延续了不错的手感,而麦迪的进攻也有所起色,火箭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不过随后的比赛火箭陷入了得分荒,公牛借此机会大幅度追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仅以48-45领先三分。

  双方易地再战,公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关键时刻火箭凭借斯科拉和阿尔斯通的得分稳住阵脚,并再度拉开差距。第三节过后,火箭以79-66领先,呆着13分的较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关键的最后一节,公牛奋起直追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到五分之差,不过姚明的扣篮再一次帮助球队稳定军心,在他的带领下,火箭打出10-0的攻击狂潮,一举奠定了胜局。虽然公牛仍奋力追分,但已经于事无补。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4次盖帽,复出的麦迪也贡献了16分6次助攻,斯科拉砍下13分和18个篮板,阿泰、布鲁克斯分别贡献了18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