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昊"争议房产"过户给记者 两人开玩笑尽释前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常昊"争议房产"过户给记者 两人开玩笑尽释前嫌
2009年01月23日 08: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围棋国手常昊诉某报记者索要房屋租金13.5万元

    常昊"买房纠纷"当事人:请常昊像男人一样站出来

  引人关注的“围棋国手状告记者”一案早已尘埃落定,昨天,据当事人之一、记者曲江透露,该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房产已在律师事务所的监督下过户,曲本人预计将于2月9日拿到房产证,至此,一场轰动中国棋坛的房产纠纷告一段落:一名普普通通的体育记者保住了他的“立锥之地”,而国手常昊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去年11月,一则《常昊出租房遇麻烦,向法院起诉要求获13万余元租金》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后经报道和调查,事实上双方于2005年达成口头协议,曲江以45万的价格购买了该套房产,由于曲当时手头不宽裕,协商的结果是分期付款。后来,由于该套房产增值,加上双方在进一步协商的过程中出现误会,大家都不愉快,闹得即将对簿公堂……后经棋圣聂卫平九段和弈城网老总李哲勇等人从中调停,曲江也坦陈自己在处理此事过程中,由于沟通不畅,发表了一些过激言论,并就此向常昊致歉,一场误会就此消弭。

  据悉,曲江日前赴中国棋院采访时,正值新任主教练俞斌九段与古力、常昊拆棋,尽释前嫌的曲常二人还互相开起了玩笑,当事双方都在这场纠纷中表现出难得的风度。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