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票开始预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自多哈当地时间1月19日13时起,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始第一阶段球票预售工作。

  本阶段售票将于多哈当地时间2月8日13时结束。若本阶段的实际申请购票数量超过预售总量,将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分配球票,申购成功者将于3月8日前收到通知,之后按指定流程在线支付票款。

  本阶段售票有四种球票类型供选择:可观看任意一场比赛的单场球票、可观看指定球队比赛的球队套票、可在4座不同球场观看4场比赛的球场套票以及专供残障和行动不便人士的无障碍球票。而在本阶段售票结束后,还会新增两种可以让购票者与支持同一支队伍的球迷坐在一起的球票。球票起价为40卡塔尔里亚尔(约70元人民币),每场比赛每人限购6张球票,整个赛期每人最多购买60张球票。

  2022年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的8座球场举办,这也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王珊珊】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