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夏天也能这么玩 内蒙古冰球小将夏日开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8日,2022内蒙古青少年冰球联赛暨呼伦贝尔市中小学生冰球联赛正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

  该赛事将持续2个月时间,来自当地16支冰球基点中小学校的270多名冰球小将通过小组循环竞赛方式一战高下。

  呼伦贝尔作为冰雪资源富集地区,开展冰雪运动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12年开始,当地青少年开始接受系统的冬季项目训练,他们的生活,也已经和冬季运动紧密结合在了一起,呼伦贝尔每年举办冰雪赛事活动60多项,中小学生参与率超50%。如今,呼伦贝尔市320多所学校已开展冰雪体育课,约20余万学生参与,呼伦贝尔的冬季运动也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

  (张玮 张东阳 欧戈 制作 马知远 视频来源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