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再谈归化球员:要顺应国际职业化趋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5月18日下午的中国篮球媒体日上,中国篮协副主席徐济成就归化球员问题再度作出回应。他表示,一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当中,等一切成熟了、确定了之后,再给大家做明确的答复。徐济成说:“中国男篮历来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归化)是‘药’不是‘饭’,但同时我们要顺应国际职业化趋势。”(董泽宇 李赫)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