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浪漫又超燃!湖南浏阳举行“烟花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晚,湖南浏阳市首届“全BA”篮球赛在该市永安镇政府广场打响。作为“中国烟花之乡”,浏阳把烟花融入篮球赛,现场氛围既浪漫又超燃。

  浏阳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其他赛场还将篮球赛与舞龙舞狮非遗表演、打铜锣、花鼓戏等融合。

  目前,浏阳“全BA”在全市32个乡镇(街道)全面开展,100多支篮球队伍赛场争锋,整个赛程将持续至今年9月。(唐小晴 杨世豪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