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差点把金牌留给记者!中国体操女团回顾赛场紧张时刻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5日,在杭州亚运会竞技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由左彤、章瑾、张欣怡、虞琳敏、唐茜婧组成的中国女子体操队,以161.896分的高分夺冠,这也是中国体操亚运会女团十三连冠。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欣怡说今天每位队员都很棒,观众也很热情,虽然比赛中有失误,但是大家都一鼓作气,调整好了心态比好了后面的比赛。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虞琳敏也表示,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同时能和48岁的丘索维金娜同场竞技也十分荣幸。结束采访后,虞琳敏十分兴奋,差点把金牌忘在记者手中。

  (记者 程宇 张一辰 安源)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