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击剑大师赛在江西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8日晚,“幸福西湖杯”2023年中国击剑大师赛在江西南昌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击剑高手汇聚一堂、高台论剑,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击剑爱好者前往现场欣赏。

  本次大师赛在男子重剑个人赛中,选手江晨阳荣获冠军;女子佩剑个人赛中,选手马婴佳荣获冠军。在大师赛比赛前和比赛期间,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开展奥运冠军进校园、青少年勇士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各地的少年剑客踊跃参加。

  据介绍,“幸福西湖杯”2023年中国击剑大师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支持,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江西省击剑协会承办。比赛秉承“有特色、出亮点、扩影响”的办赛理念,为来自全国的击剑运动员搭建技术交流、竞技提升的专业平台。(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