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世乒赛后总结:最好的表现、发挥和最稳定的心态是胜利的前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5日晚间,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收官。在当日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法国队,夺得釜山世乒赛男团冠军,实现世乒赛十一连冠。

  樊振东在赛后表示,在赛场上感受到了对手带来的很大压力,但自己抓住了机会获得了转机,整个团队配合默契、发挥良好。

  王楚钦说,感谢自己身后强大的团队,他在赛场上看到的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在给他力量与信心。

  马龙总结说,在竞技体育中,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最终是否能取得胜利。而取得胜利的前提条件是最好的表现、最好的发挥和最稳定的心态。(刘旭 金琳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