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简·金杯中国女网五连胜晋级世界组附加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3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24比利·简·金杯国际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一单朱琳和郭涵煜/王欣瑜双打赢下的两场胜利,以总比分2比1击败韩国队,取得五连胜,并以第一名晋级世界组附加赛。本次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晋级世界组附加赛,印度队和新西兰队保级。(记者 杨华峰)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