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Talkshow:飞盘、跳操、冰雪… …全民健身日,国家喊你做运动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你今年的健身小目标是否达成?今天有没有动起来?

  “全民健身日”的由来与北京奥运会密不可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竞技体育达到高峰,后奥运时代群众体育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国务院批准将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把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理念。

  今年,“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更是为大家解锁了健身新福利。比如,今天,很多体育场馆和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不少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走进学校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一起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