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属于阿根廷和梅西 未来依旧属于法国队和姆巴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家好,我是记者卞立群。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卢塞尔体育场。刚刚这里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7:5战胜卫冕冠军法国队,时隔36年再夺冠,历史第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刚刚梅西在我身后这片场地举起了他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真的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这一夜,梅西圆梦,这一夜绝代双骄谁是第一再无争议,这一夜,跨越两代球王,几代阿根廷人的追寻,终于找到了那个理想的地方。当然,年轻的法国队也很棒,关键时刻20岁出头的姆巴佩、图拉姆、卡马文加等等都挺身而出,如果说此刻属于梅西和阿根廷,那么未来依旧属于法国队和姆巴佩。卡塔尔世界杯以一场经典决战落幕,但足球永不落幕!(记者 卞立群)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