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比利时马海苏修道院:制作奶酪久负盛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16日,比利时瓦隆大区那慕尔省,中新社记者应邀探访当地极具特色的马海苏修道院(Maredsous Abbey)。

  马海苏修道院于1872年建造,至今仍有30余位僧侣在修道院工作和生活,每年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访。

  马海苏修道院制作的奶酪和依照传统“监制”出品的啤酒久负盛名,特别是将马海苏奶酪和马海苏啤酒搭配享用,备受游客欢迎。(记者 德永健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