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亚洲杯夺冠给了信心 但不代表是世界顶级水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当天,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亮相首场“代表通道”,成为第一个接受媒体采访的代表。

  在繁忙的履职间隙,水庆霞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坦言,首次履职全国人大代表,又是第一个走上代表通道接受采访,感觉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她也表示,中国女足接下来会比别人付出更多,继续往前追赶。(记者 卞立群)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