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旅局局长化身“才子”为香港旅游代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等特区政府官员面对镜头,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网友推介香港旅游。此次他们有别于平日里西装革履的形象,而是穿上了华服,模仿起《唐伯虎点秋香》、《金装四大才子》等香港影片中的经典角色,为香港旅游代言。据杨润雄在视频中的推介,已停办3年的香港花卉展览将于3月10至19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实体展,今年花展的主题花为绣球花,同时特区政府康文署也将在花展上准备各式各样的活动、工作坊、分享会等,欢迎各地旅客前来参观。(记者 范思忆 制作 隋致远 视频来源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