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男粉丝闯吴敏霞更衣室(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男粉丝闯吴敏霞更衣室(2)
2009年05月22日 08: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雷人”元素三:男FANS闯女更衣室

  雷人语录:“守好,谁都不让进去。”

  郭晶晶是否真的去找吴敏霞了?这个记者并不清楚,不过据记者了解吴敏霞不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因为害怕被“误伤”。在郭晶晶第一次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时,记者也跟了出去。吴敏霞当时刚刚接受完央视的采访正准备走进更衣室,但此时竟然有一位签名的男FANS跟着吴敏霞走进了更衣室,不过好在现场武警反应迅速,将他“揪了”出来。见现场形势已经非常混乱,武警索性集体站在了女更衣室的门口,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边打着电话,边嚷着“守好,谁都不让进去”。

  据记者了解吴敏霞对于被男FANS尾随进入更衣室的事情并不知情,之所以不参加新闻发布会是因为郭晶晶人气太旺,现场已然失控,为了不误伤到自己,还是提前溜了。

  “雷人”元素四:开场白雷倒一片

  雷人语录:“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

  经过一系列不太愉快的插曲后,郭晶晶总算是来到了新闻发布厅里,而她的旁边除了王涵,已没别人,镁光灯不停闪烁,不悦之情写在郭晶晶的脸上。还没有坐下,郭晶晶的开场白已经让人感觉到“郭大美女”的气势,“别闪了,眼睛都要闪坏了!”

  尽管女子双人三米板的亚军、季军都未出现,但郭晶晶还是耐心的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个人新闻发布会。首先郭晶晶评价了一下自己比赛中的表现。“今天的表现很正常,因为我们俩的档期有些冲突,王涵要参加一系列比赛,我也出国去比赛了,所以一起配合的次数不是太多。配了几次,对于今天的发挥算是比较满意了。”但就在大家以为新闻发布会将转入正轨之时,更加“雷人”的事情发生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