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开赛 任贤齐为赛事开球

2006年10月25日 15:52

    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10月25日在北京东郊的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开竿仪式,影视大明星任贤齐做为欧米茄的形象大师出席仪式处处受FANS追捧。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10月25日在北京东郊的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开竿仪式,影视明星洪金宝(右)、任贤齐等嘉宾开启香槟助兴。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 宋方灿)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北京站本周四即将开打。今天,赛事已经未战先热,港台艺人任贤齐和洪金宝等知名人士参加了开球仪式,携手为赛事开球。随后,中国高尔夫球顶尖高手张连伟、梁文冲和任贤齐、洪金宝等参加了配对赛。

  据悉,中国巡回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协办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简称中巡赛。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举行的北京站比赛,也是本年度这项高尔夫大赛的最后一站的比赛。比赛将于本周四正式打响,届时将有84名选手来决一雌雄。

  2006赛季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共有六站比赛,在前面的五站比赛中,名将张连伟夺取了珠海站和上海站两站的冠军,上个赛季的奖金榜冠军李超也在山东站和昆明站称霸,另外一个冠军为名将梁文冲获得,他在海南站折桂,获得该站的冠军。在总奖金榜上,张连伟以49万元暂列榜首,李超以40.8万元的奖金名列第二。今年的奖金榜冠军,将在他们中间产生,因此北京站的比赛,对他们至关重要。

  天安假日是一个刚刚开业十八个月的球场,第一个赢得国际赛事的中国高尔夫球员、37岁的程军是球会总经理。此次他将不会参赛,不过他表示:“我很高兴张连伟、梁文冲、李超这样的球员能在这里打球,也很想知道他们会对球场有什么样的看法。”赛事总监郭宗泰则表示,球员们将面对本赛季最具有挑战性和状况最佳的球场。天安假日为举办欧米茄中巡赛所做的准备工作从6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他认为球场的状况已经达到了国际大赛的水准。

  记者了解到,许多球员已经早早抵达天安假日备战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 他们几乎毫无例外地对球场表示“满意”。38岁的吴伟煌近来表现不错,今年在欧米茄中巡赛比赛中三次进入前10名,对于天安假日的球场,他说,“球场很漂亮。果岭很好,有很多起伏,状态也很好。长草留得很长,球道比较窄。很像PGA巡回赛的球场风格。”

  中巡赛2005年8月正式启动,2005年共举办4站比赛,每站赛程3天。2006年,中巡赛将增加至6站比赛,每站奖金10万美元,赛程也由3天延长至4天。中巡赛计划每年增加两站,至2008年成长为每年至少10站的大型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巡赛的目标在于搭建持续的高质量的赛事平台,帮助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提高球技和增加大赛经验,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从而带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整体水平。


 
:::相 关 报 道:::
·高尔夫中巡赛将赢来年度收官战 一杆进洞设大奖
·复旦调查显示:逾六成学生否认高尔夫是精英课程
·厦大校长回应:高尔夫球课怎会等同精英教育?
·中国小球手在英与世界高尔夫名将蒙哥马利"过招"
·厦大校长力推精英教育 打高尔夫要成学生必修课
·中国“知识新富”:开奥迪 买基金 不屑高尔夫
·高尔夫巡回赛昆明站:一哥张连伟屈居季军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昆明站:新人王李超获冠军
·高尔夫国家队主教练宋庆礼中巡赛练兵
·高尔夫欧米茄中巡赛昆明站“优雅厮杀”
·高尔夫中巡赛上的“特殊观众”
·高尔夫中巡赛昆明站第三轮刘强稳定发挥创佳绩
·昆明赛场美景藏杀机 高尔夫中巡赛诸多好手受挫
·打球亦是悟道养生--谭国华的高尔夫竞技深层体验
·国家队在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中再试身手
·高尔夫中国国家队再度亮相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相关专题:高尔夫“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