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巡回赛进入第二天 梁文冲领跑李超抓"老鹰"

2006年10月27日 16:58


梁文冲第二轮继续领跑。作者:任晨鸣



李超发挥起伏不定暂列第二。作者:任晨鸣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宋方灿)2006欧米茄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首轮领先的名将梁文冲继续领跑,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五次捉到“小鸟”,并以68杆的成绩成为是日场上表现最抢眼的选手。卫冕冠军李超在前九洞发挥糟糕的情况下后程发力,并勇捉一只“老鹰”,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二。

  已经渐显“一哥”气度的梁文冲出发较早,发挥也十分稳定。在比赛中,他仅有一次“柏忌”,却捉到五只“小鸟”,在比赛中打出68杆的不俗成绩。在总成绩榜上,他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跑。在赛程过半的情况下,6杆的领先优势也让他一骑绝尘,可以更加从容的参加后面的比赛。

  卫冕冠军、去年的奖金王李超则是先悲后喜。似乎北京清冷的天气让他慢热,他并没有进入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前九洞,他竟然打出四个柏忌。不过后面的比赛中他渐入佳境,在第10洞就抓到一只“小鸟”,在第13洞更是拿下漂亮的“老鹰”,随后,他虽然吃到一个“柏忌”,但还是再捉两只“小鸟”,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二天的征程。在总积分榜上,他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暂列第二位。

  另外一名年度奖金王的有力争夺者张连伟今天状态有所回升,表现也不温不火,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累计打出五个“小鸟”球,也吃到三个“柏忌”。在前面的两轮比赛中,他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第八。不过鉴于他有慢热的习惯,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能有稳定发挥,有望在排名上有较大提升。

  此外,第二轮表现不俗的还有郑文根,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和张连伟一起出发的黄明杰表现也不错,本轮比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两杆。廖贵明的运气则不佳,在第7洞吃到“双柏忌”,总成绩也落到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暂列第三。


 
:::相 关 报 道:::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开杆 梁文冲70杆单独领先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今日开战 梁文冲自信登场
·任贤齐、洪金宝切磋高尔夫球艺 希望合作拍电影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开赛 任贤齐为赛事开球
·高尔夫中巡赛将赢来年度收官战 一杆进洞设大奖
·高尔夫球国家队状态渐佳 职业球手也想进国家队
·复旦调查显示:逾六成学生否认高尔夫是精英课程
·厦大校长回应:高尔夫球课怎会等同精英教育?
·中国小球手在英与世界高尔夫名将蒙哥马利"过招"
  相关专题:高尔夫“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