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高尔夫中巡赛梁李双雄会 惺惺相惜互相恭维对方

2006年10月28日 18:43

    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第三轮赛事10月28日在北京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继续举行,头两轮以负6杆的成绩一路领先的广东名将粱文冲稳扎稳打,最后以总成绩负11杆的优异成绩继续领跑,夺冠在望。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轮,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进行。领先组梁文冲、李超吸引了上千球迷观战,两人你来我往的演出一场零距离大对决,周日还没到,赛事已达热战沸点。在18洞的抢攻过程中,李超、梁文冲各抓6只小鸟,最后梁文冲以67杆完成第三轮,以三轮总成绩205杆(-11)领先李超的210杆(-6)进入周日大对决。

  第三轮开赛前,李超早已设定梁文冲为头号假想敌,6杆的差距可大可小,完全取决于求胜的意念。 带着日巡赛光荣战绩返国的阿冲,笃定自信的攻势,锁住了全部球手,也稳住了自己的阵脚。李超说,“这一场不好追。”

  前九洞的双雄对决,牺牲了首次打入领先组的邓勇红。这位北京球迷十分陌生的新面孔,在面对两位高手的强大压力下,几乎完全崩溃,演出完全走样。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领先组的强大对抗氛围,为邓勇红呈现全新体验,这一课迟早要上,残酷的课程内容,令邓勇红前九洞以43杆下课,退出领先群,藏在墨镜后的是收获丰富的一轮领先组历练。

  李超前九洞表现得体,未出现失误,在面对梁文冲的四个Birdie攻势下,回敬两只Birdie。李超顽强的对抗,使阿冲在第九洞出现失误,吞下Bogey,两人在所有球手几乎完全打出更差成绩的第三轮中,勇往直前的维持高水平的演出,阿冲33杆,李超34杆,球迷的笑容已经乐透半边天。

  前九洞的精彩表现后,李超执意将战火持续升温,李超说:“我打完九洞后他-9,我-2,感觉差距还是有的,但我昨天的后九洞打得很好,我第九洞也抓下Birdie了,就接着拼一下。”

  李超在前九洞的开场,气势如虹地在前五洞抓下Birdie,一度将差距缩小为三杆(李-6,梁-9)。梁文冲说:“我看他攻势猛烈,打得真的很好,这两年欧米茄中巡赛的历练的确功不可没,李超进步很多。”

  阿冲在李超凌厉的攻势下,稳住阵脚也不出错、不心慌,这部分相信是常年征战的最佳经验——对方得心应手,自己千万不能手忙脚乱。凭借着稳扎稳打的策略,阿冲在李超的Birdie攻势停止后,在第15、17洞把握机会,再下二城,以67杆(-5)完成第三轮,而李超则以66杆(-6)追回一杆,二人在围观球迷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比赛回到会所。

  阿冲对李超的表现十分欣赏:“希望他赶快来陪我一起打日巡赛,大家有个伴多好,他是首选。”李超说:“阿冲有全面性的进步,战术部分十分成熟,我学到很多。”新一代球王之争,将于明天欧米茄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正式对决,排名第三位的新秀施宁杰则以三轮总成绩219杆(+3)落在后边,争冠机会不大,但表现稳定令人眼前一亮。

  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我们不但看到了欧米茄中巡赛开赛以来难得一见得领先榜追逐战,也迎来了许多热情的球迷,北京的天气愈来愈好,看球的气氛也日益高涨。梁文冲最后说:“希望明天有更多的朋友来看球。”这场精彩的对决,相信球迷是最大的赢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