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高尔夫中巡赛落幕 梁文冲夺冠张连伟成"奖金王"

2006年10月29日 18:07

    欧米茄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最后一战赛事--北京站的比赛10月29日在北京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广东名将张连伟虽然只获得季军的5万元奖金,但是以年度总奖金54万人民币的成绩夺得“年度奖金王”。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欧米茄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最后一战赛事--北京站的比赛10月29日在北京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28岁的广东名将粱文冲以四轮总成绩负15杆的优异成绩夺冠。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宋方灿)2006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今日在北京天安假日落幕,今年第二次参赛的名将梁文冲表现神勇,以68杆的成绩满完成此次北京站的征程,并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不俗成绩夺得该站冠军。老将张连伟后发制人,今天成功打出69杆的战绩,夺走年度奖金王的称号。北京小将李超功败垂成,在该站获得亚军,在奖金榜上以微弱的劣势屈居年度奖金榜的次席。

  今天是2006赛季中巡赛的收官之战,最后的决赛有两大悬念,一方面李超试图冲击梁文冲的领先地位,试图在“主场”称霸。另外,李超还将要和张连伟进行一场年度奖金王的争夺战。李超必须获得该站的冠军,才能在奖金总数上反超张连伟,蝉联奖金王的称号。

  今天天气转暖,天安假日球场阳光明媚,莺歌燕语,景色十分怡人。梁文冲、李超和施宁杰作为领先组的成员最后一个出阵。梁文冲保持了本站赛事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在第2洞就抓到一只“小鸟”,在吃到一个“柏忌”后,他又抓一只“小鸟”并随即得到一个“柏忌”。李超则显得有些患得患失,在前半段得到三个“柏忌”。在提前出发的另外一个组中,老将张连伟前九洞勇抓两只小鸟,向前三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下半段开始后,梁文冲渐入佳境,不能在第11、13和16洞捉到“小鸟”,还在第15洞射落一只“老鹰”,提前奠定了胜局。李超在后九洞捉到两只“小鸟”,但也打出两个“柏忌”,最终在该轮打出了75洞的差强人意的成绩,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亚军。梁文冲在最后一洞发挥欠佳,打出一个“柏忌”,不过他仍然以68杆打出当日最佳成绩,并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夺取该站的冠军,获得15万元的夺冠奖金。这也是继海南站后,他第二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老将张连伟今天以轻松的心情出战,在推杆上有所进步,发挥出了开赛以来的最佳水准,以69杆收兵。在总成绩上,他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跃居第三位,保住了自己的年度奖金王的头衔。

  至此,2006欧米茄高尔夫巡回赛经过六站的激烈争夺后,圆满落幕。张连伟获得珠海和上海两站冠军,并在年度奖金榜上以54万元高居榜首,成为年度奖金王。李超获得了山东和昆明两站的冠军,以49.8万元的总奖金名列第二。梁文冲获得了海南和北京两站的冠军,总奖金达到了30万元。


 
:::相 关 报 道:::
·高尔夫中巡赛梁文冲继续领跑 张连伟奖金王在望
·高尔夫中巡赛双雄争霸 梁文冲继续领先李超第二
·高尔夫中巡赛:张连伟状态回升 梁文冲一骑绝尘
·欧米茄高尔夫球赛:梁文冲带头冲 错失奔驰新车
·组图:中巡赛继续进行 梁文冲在第二轮继续领跑
·中国巡回赛进入第二天 梁文冲领跑李超抓老鹰
·组图:欧米茄中巡赛开战 名将张连伟梁文冲亮相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开杆 梁文冲70杆单独领先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今日开战 梁文冲自信登场
  相关专题:高尔夫“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