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赛场不和谐一幕:速滑选手向观众竖中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赛场不和谐一幕:速滑选手向观众竖中指(图)
2009年01月05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宋兴宇在全运会中竖起中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媒体评论:"中指门"是小事 中国体育如何"不折腾"?

  十一运会赛场昨天发生极不和谐一幕。在沈阳举行的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最后一天争夺中,黑龙江选手20岁小将宋兴宇(左图)向观众竖中指,导致一些观众齐声大喊,干扰比赛。

  “赵英刚(冬季管理中心主任)给说法,严惩宋兴宇。”昨天,沈阳室内速滑馆传来声声有节奏的大喊声,这些喊声严重影响了比赛。

  据了解,冲突是因为宋兴宇的不文明行为。“我就没有见过这样的,他(宋兴宇)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提醒他过线,结果他冲我们竖中指,随后,他比赛完了又冲我们竖中指。”一个年过五旬的老者一脸愤怒。

  “走,我们去找赵英刚讨个说法,不行我们给他跪下。”其中一位一直带头喊口号的人大声嚷嚷着,一呼百应,很多人准备朝场地对面涌去,险些还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在众多人的劝阻下,他们才很不情愿地退出场馆。

  事后,在场的冬季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我确实没有看到队员做出这样的动作,接下来,我们也会进行调查,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我们会严肃处理,会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但是观众闹事非常不文明,不但不礼貌,也不尊重运动员。”

  据悉,早在本次比赛开始,这些观众就带着大锣大鼓来到场馆,他们不时喊出“吉林出冠军”的口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但组委会认为“打鼓太影响队员的节奏,愣把有的人给滑顺拐了”,最终限制这些冰迷带鼓入场。没想到,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上,还是出现了混乱的一幕。

  (记者周磊)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