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首考单飞能力 晏紫有进步彭帅老样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里斯班赛首考单飞能力 晏紫有进步彭帅老样子
2009年01月05日 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赛是女子网坛在2009年第一周的大赛,也是几朵中国金花“单飞”后首次亮相的舞台,可惜几朵金花暂时都未能带来惊喜。

  彭帅:新师傅是罗迪克的恩师

  彭帅找到新教练的消息,连WTA的官网都进行了报道。这是因为法国新帅本哈比莱斯曾是罗迪克的教练,将“美国大炮”带上了世界前十的行列,其后还指导过孟菲斯、卡洛维奇等一批新秀。本哈比莱斯对她的潜力非常看好,表示要在今年年底助她进入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

  但彭帅昨天在对加多索娃之战中,再度陷入离奇崩盘的怪圈。首盘在4比2领先之下,反被加多索娃连追4局;第二盘又是一下子连丢5局,最终以4比6、2比6输掉了新年首战,比赛心理脆弱的问题依然。

  晏紫:单打水平提高

  晏紫昨天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不敌匈牙利的辛克,未能获得正赛资格,不过她在这三场单打中显示出了明显的进步。

  去年下半年晏紫的单打战绩简直惨不忍睹,自温网以来不但没有赢过一场比赛,连一盘也没拿到过,甚至还吃了两盘光蛋。这次晏紫在资格赛连胜两场,此战亦多次在落后之下奋起直追,整体表现明显改观。她首盘以4比6落败,其后以6比4还以颜色,决胜盘也是仅以5比7惜败。

  李娜:膝伤还需长休

  李娜因膝伤未愈而放弃了在布里斯班卫冕的机会。她上月在德国接受了第二次膝部微创手术,目前正处于治疗恢复期。湖北方面有消息称李娜将缺席包括澳网大赛在内的多项年初赛事,这会令她损失不少分数。

  今年是全运会年,李娜所肩负的任务肯定不仅仅是在国际赛场上争光。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否认李娜放弃年初比赛是为保全运会,但仍很难避免外界在这方面的揣测。祁冬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