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关注全运会"中指门" 称中国体坛纪律严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新社关注全运会"中指门" 称中国体坛纪律严明
2009年01月07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宋兴宇在全运会中竖起中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中指门"升级"受贿门" 将请求司法介入

  评论:宋兴宇被停赛,骂娘的观众谁管?

  全运会上为何怪象不断? 知情人曝场边惊天秘密

  中新网1月7日电 在日前全运会速滑比赛中爆出的“中指门”事件,影响已经波及海外。法新社今天以《中国速滑运动员竖中指被禁赛》为题,报道了这一事件。

  法新社撰文称,中国速滑选手宋兴宇在比赛中向嘲笑他的观众竖起中指,被禁赛一年。在1月4日的全运会速滑男子10000米比赛中,这位20岁的黑龙江选手因与观众发生不快,连续两次向观众席竖起中指。

  “我向所有观众道歉,我不应该做出这种姿势,”宋兴宇随后进行了道歉,虽然他仍然坚持是观众激怒了他。“我这么做是因为他们骂我、骂我的父母,我很愤怒,”他说。

  但是宋兴宇的道歉并没能让他免于处罚,而中国体坛素以纪律严明著称。昨天,黑龙江省体育局对其做出了禁赛禁训一年的严厉处罚。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