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飞鱼贿赂阻照片外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飞鱼贿赂阻照片外泄?(图)
2009年02月01日 13:2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菲尔普斯女友曾从事色情行业 照片曝光(图)

  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被抓拍到在吸食大麻!而他手中的玻璃针管正是吸食烟雾大麻的常用品。

  08年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勇夺八金震惊世界。而这一次,令菲尔普斯再次震惊世人的,却不是什么好消息。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爆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道清楚的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菲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之前,菲鱼团队还曾和该报接洽,试图阻止照片发出。

  据报道,该照片拍摄于08年11月6日,菲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而照片的提供者便是宴会的参加人员。这位菲鱼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状态,我将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11月6日,在奥运会取得惊天成绩之后,菲尔普斯出现在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拜访约旦·马修斯,该学校的一位女学生。据消息源称,“我们甚至可以说,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消息透露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的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这位金牌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不久他看来很紧张,并很快的逃离了那个地方。”

  据称,之后菲尔普斯的团队还曾贿赂《世界新闻报》,试图阻止该照片外泄。因为一旦该事件被证实,菲尔普斯很可能将失去他全部的赞助和商业代言。尽管至今菲鱼已是14枚金牌得主。对于照片的真实性,《世界新闻报》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如果你不相信这张照片真的是菲尔普斯,那么就和下面的这些照片对比一下,在08年菲鱼出席各式活动的照片中,他左手腕上都戴着同样的手表。”(高倩)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