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名将谈菲尔普斯吸毒 吴鹏:练得太苦放纵过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内名将谈菲尔普斯吸毒 吴鹏:练得太苦放纵过度
2009年02月03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菲尔普斯的同龄人,中国游泳名将吴鹏对菲鱼吸毒感到惋惜:“菲尔普斯也许是以前练得太苦了,所以在赢得一切后才比较放纵。”

  吴鹏正在杭州训练,他是从队友处听说菲尔普斯吸毒一事的。吴鹏说:“刚开始还有点不相信,后来听他们说有照片,才知道这事是真的。我想可能是他以前练得太苦了,毕竟他的训练强度是超人的,这么多年下来可能有些压抑。只要是人类能赢的游泳冠军,菲尔普斯都赢过了,可能会有种站在顶点的空虚感,所以会在奥运会后比较放纵,想去尝试一些新东西,包括一些不好的东西。”

  得知菲尔普斯不会被禁赛后,吴鹏戏称美国游泳队该松口气了,“虽然美国游泳整体水平很高,但缺了菲尔普斯还是打击不小”。

  吴鹏认为,未来几年菲尔普斯仍将是泳池内的王者:“以前他破纪录就跟玩似的,现在他尽管很久没训练了,但听说他要减少项目。如果他专攻优势项目,我觉得很难有人超越他。”(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