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述职最欣慰队员认可 感谢张越红没恨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忠和述职最欣慰队员认可 感谢张越红没恨自己
2009年02月04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5日晚,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与美国之战在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馆--首都体育馆举行,这场被戏称为“和平大战”的比赛最后时刻,两名美国选手封死了中国队王一梅的扣杀而以3比2战胜中国女排。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主动上前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握手。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中国男女排的两位主帅周建安和陈忠和都抵达了北京,两人将于今天下午在排管中心作述职报告,初抵北京的陈忠和很坦诚地表示愿意继续执教女排。

  在结束一个奥运周期后,述职是主教练任期内的最后一项工作。近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男女排主帅的继任人选,尤其是女排的主帅。陈忠和表示,自己就是想通过这次述职将经验和教训都清晰地整理出来,这也是一笔财富。当被问及这次述职是否与连任女排主教练有关时,他说:“我觉得没太大关系。至于我会不会干下去,我觉得如果大家信任我,而且我目前的身体状况也还不错,我是很愿意继续为女排服务的;当然如果对我的评价是不满意或者不再受到信任,那就另当别论了。”

  陈忠和说:“过去的四年,我最欣慰的是还能够得到很多的支持和认可。今年春节老队员们都给我打电话来,问候春节,年轻的队员们也都发短信问候我,这证明队员们对我的认可,最让我感动的是张越红,春节那天她从日本专门打电话过来,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最终我没有带她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她依然还记得我,并没有怨我。”

  男排的主教练周建安昨天也飞来北京,不过和陈忠和述职之后马上回福建不同,周建安将在北京逗留几天,看看联赛。(记者刘旭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