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

2010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坠楼小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娱乐圈刚刚陨落3星,中国娱乐圈又传来哀歌。周迅的前男友、电影《苏州河》的男主角、43岁的贾宏声昨日下午6时从14层楼坠下身亡。贾宏声曾经因为吸毒而度过了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时间,并且拍摄电影《昨天》自省,最近更是在积极筹备剧本准备拍摄新片。他突然坠楼身亡让才与他一起讨论剧本的王小帅、张杨等导演老友唏嘘不已。

  昨日下午6时,贾宏声从居住的北京朝阳区安苑北里小区家中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厢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贾宏声的父母已经报警,警方正展开调查,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据同楼居住的目击者称,昨日上午,贾宏声与父母在电梯口有一些争执,没想到下午就坠楼了。悲剧发生时,这位目击者听到一声巨响。他表示,贾宏声戒毒不久才回家,一直都没有什么朋友来往。邻居表示,贾宏声平日里为人低调,从不和邻居们打招呼,感觉这个人很颓废。“有时候也能看见他,不过从来不和我们说话,就知道他是个演员,听说他吸毒,前些日子才看见他回来,他的父母为了看着他,和他住在一起。”

  昨晚8点半左右,媒体依然在现场等候,并传出“贾宏声的父亲已经返回家中”的消息。有媒体来到贾宏声家门前,防盗门已经关上,敲门后里面并没有人答话。

  周迅的经纪人黄松表示周迅已经获知此事,并转发周迅的短消息,称“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伤心的消息,我想现在贾宏声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吧。请大家尊重他,不要在这时打扰他的灵魂,希望他可以去他想去的地方,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昨天》,人生如泥泞。一个风光过的明星,一个吸过毒的瘾君子……

  贾宏声用生命代价再次走入公众视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