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3)

2010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吸毒的他

  曾住进精神病院

  贾宏声曾一度陷入毒品之中,吸毒让他性情大变,不工作、不与人接触,药物的副作用开始催其走向毁灭!

  接触毒品离开女友

  出身于戏剧世家的贾宏声,生于1967年3月19日,籍贯吉林四平。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出演处女作《夏日的期待》。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贾宏声作为当时的偶像级人物深受追捧。

  直到1992年在话剧《蜘蛛女之吻》的排练场,贾宏声第一次接触大麻。也正是因为这样, 当时的女友伍宇娟离开了他。那时,贾宏声开始悄无声息地淡出了演艺圈。

  1995年,贾宏声主演电影《日蚀》后,住进了精神病院,治疗幻视幻听的病症并开始戒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