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坠楼好友唏嘘 吸毒离开女友药物催其毁灭(2)

2010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旧爱周迅>>>

  他成就了太平公主

  贾宏声是周迅的前男友,昨日李小婉在回忆起贾宏声的时候又提起了这段往事,周迅当年的确是和贾宏声一起面试《大明宫词》,不过最后上戏的是周迅而不是贾宏声。

  在筹备电视剧《大明宫词》时,贾宏声的母亲曾经给李小婉打过电话,希望能够给贾宏声一个演出的机会,尽管大家对有过吸毒经历的贾宏声有一些犹豫,但还是同意让他前来试镜。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刚到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

  可是命运就是这样错愕,贾宏声也想让周迅试下镜,出演个宫女什么的,结果一走到镜头前,周迅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和很纯净的眼神。最后,李少红和李小婉不仅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和她签约,但贾宏声却因为没有适合的角色而错过《大明宫词》。

  很多人记住贾宏声,是因为两部电影,一部是《昨天》,还有一部就是《苏州河》。贾宏声在片中塑造的边缘人物似乎与他本人的气质非常吻合。贾宏声曾经在采访的时候说过,《苏州河》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当时,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去……于是,我就问她(周迅),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同行回应>>>

  李少红(著名导演):他在《银蛇谋杀案》里的形象历历在目,他是我第一部电影的男主角,他也因此成为一代人的偶像!我为他骄傲!他是我心中永远的男主角!

  李小婉(经纪人):别人都很随和,但是他不怎么爱说话,一个人在蚊帐里待着,所以给我的印象特别深。

  杨申(国家话剧院宣传负责人):话剧院领导正在开会研究,也已经派人赶往现场,将会在明天统一发表声明。

  史可(著名演员、贾宏声的同班同学):

  同学们一直都特别牵挂贾宏声,都想办法去帮助他,也曾向剧组推荐过,可是剧组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都不太敢接纳。大概只有同学们自己成立剧组才能帮到他,但是目前大家都还没这个能力。我们还没有做到最好,他就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