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黑色9天落地狱 从相声大师到“三俗”代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黑色9天落地狱 从相声大师到“三俗”代表

2010年08月10日 08:0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拥有宝马、奔驰、奥迪等多款名车,成名以来,郭德纲光买车就花费了300多万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德纲沉默变哑 网友"挺郭""倒郭"网络闹翻天(图)

    北京市文化局辟谣:未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

  回顾郭德纲"三俗史":撰文骂恩师 开朋友妻玩笑

  郭德纲现身华谊高层庆生会 王菲徐静蕾同捧场(图)

  冯小刚宁财神发声"挺纲" 媒体解析郭德纲"五宗罪"

  郭德纲"说一不二"买房买车 徒弟工资低为钱"出走"

  人民日报评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明星为何惹众怒

  郭德纲“圈地门”引发徒弟打人事件持续到现在已经整整9天了,情况几乎一天一变。前晚,被视为“抢手货”的北京德云社(内部自查前)最后一场演出的上座率也仅约五成,有人调侃其为郭德纲的“末日场”。短短9天里,郭德纲由高高在上的相声大师沦为“人人喊打”的“三俗”代表,他到底经历了多少事?

  8月1日

  “圈地门”升级,徒弟殴打记者

  7月底,郭德纲因被指“别墅圈占公共绿地”一事备受关注。8月1日晚,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郭德纲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但遭到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拒绝并殴打。

  其中一位记者向媒体讲述了事情经过,“最近有业主反映,郭德纲别墅后院圈围着一道高1米左右的绿色木质栅栏,圈起绿地近30平方米。我们上门采访,希望向郭德纲家人更多地了解情况。但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当天,被打男记者到医院检查到手臂几处淤青,被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暴力事件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报警。据警方人员透露,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德云社派了一名经理前去调和,但交涉中态度强硬,并无道歉之意。

  ◎郭德纲态度:编节目骂北京台“龌龊”

  就在徒弟打人的当晚,郭德纲在自己的相声专场“张双喜捉妖”的表演中把此事编了进去,大骂北京台“龌龊”。

  郭德纲在节目中讲,“实话实说,关于北京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很龌龊的一个单位。下三烂!有认识北京电视台的说一声去,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大爷活到今天不是吓大的。”此外,郭德纲还大大表扬了打人的徒弟李鹤彪:“今天我徒弟打记者之后,北京台去一主编,一大娘们儿,撇着大嘴要私了。今儿我徒弟打人了,打就打了呗。过两天给他搞一专场,智斗歹徒民族英雄专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