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

2010年09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精武风云·陈真》庆功会主创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蒲波)  《精武风云•陈真》票房告捷,舒淇或成出演电影票房“百亿天后”?舒淇将成功都归功导演刘伟强,甚至逗乐叫“爸爸”。刘伟强谈到电影所取得的成绩,“开心”无比,透露想和甄子丹拍续集,考虑把“时髦陈真”往“007”方向发展。

    28日晚,出品方代表王长田、张昭,影片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霍思燕、木幡龙、陈佳佳等出席《精武风云•陈真》庆功会,甄子丹、陈嘉上有事缺席。

  《精武风云•陈真》一周票房将近一亿元

  “时髦陈真”领跑中秋档,一周票房将近一亿元!用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的话说,《精武风云•陈真》将带“过亿票房”冲进“十一”,从“进攻战”转向“保卫战”。

  对于影片的票房成绩,刘伟强虽然说普通话很费劲,但也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之情,相继说到:“开心!很开心!非常开心!”《精武风云•陈真》不仅在内地票房飚红,在香港还压倒了《生化危机》,在越南成为票房冠军。“荷里胡”(好莱坞)不可怕了!

  在庆功会上,主持人大左总作怪模仿刘伟强的普通话。“好莱坞”成了“荷里胡”,“时髦”成了“时猫”。刘伟强很无奈,说:“我的普通话蛮好,去南京是‘南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