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2)

2010年09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伟强心情轻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压倒“荷里胡”,“时髦陈真”要发展为“007”

  《精武风云•陈真》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或许是因为成功塑造了超级英雄“陈真”,或许是因为风情万种的舒淇的票房号召力。对于观众的不满、质疑,刘伟强一一给出了解释。

  “一开始就没有把这部电影当剧情片拍,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人物传记片,”刘伟强说,“不能拿川菜的标准,去评价粤菜。它是以人物驱动,而非剧情驱动。”

  陈真是不是太fashion,太潮?刘伟强很喜欢电影里的“时髦陈真”。他说:“现在是2010年,不是1942年。说‘陈真’就想到甄子丹才好,需要有点power的东西。”

  当听到有影评人说影片太动作片时,刘伟强立马反驳:“谁?让他出来。电影有柔情呀,有舒淇,有黄秋生,舒淇的歌唱得很好听。”

  在庆功会后的媒体群访中,刘伟强澄清,甄子丹的武功不是永春拳。他还现场比划起来,一边说:“我们学过,电影里百分之一百不是永春拳,我们怎么可能学《叶问》打。”

  不过,遗憾还是有的。刘伟强谈到结尾删除了八分钟的戏时,他说“对不起黄秋生”。原来,黄秋生在结尾有段“霸气”的戏,刘伟强希望在将来或者发行的碟片中能有所弥补。

  在影片的最后,刘伟强留了个小尾巴,似乎暗示《精武风云•陈真》会有续集。刘伟强透露,甄子丹想拍续集,他也在考虑,比如拍个续集,让舒淇演川岛芳子。对于“陈真”如何刻画,刘伟强有个意愿,往“007”方向发展。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