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成票房"百亿天后"? 谢"爸爸"刘伟强(组图)(4)

2010年09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舒淇开心庆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赞黄秋生 谈片中未对甄子丹有“爱”

  舒淇有个新头衔了,“香港微博女王”。喜欢微博的舒淇,转转别人的微博,就会让一条微博被疯狂转发。“微博好呀,可以写些心情,比方说对导演的不满呀,”她当着刘伟强的面,笑着说。

  舒淇的微博粉丝也给庆功会“来短信”,出题考舒淇。比方说,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舒淇是会选择黄秋生、黄渤和甄子丹中的哪一位呢?“当然是黄秋生了,因为他在这里。”虽然是玩笑,舒淇还是说了一堆黄秋生的优点:浪漫、敏感、细心呀,让人感觉舒服,一句话可以在演戏中给她很大推动力等等。

  舒淇在电影中的角色喜欢甄子丹可能是观众的错觉。舒淇的理解是,她的角色处在灰色空间,每天借酒消愁,遇到阳光(甄子丹),就向阳光走去。“我想没有产生爱意,只是一种情结,”她说。

  爱写微博的舒淇觉得以后的发展是随性的,出书不一定有也不一定没有。说到“自我的突破”,她就更幽默了:“我就一张脸,怎么突破也不会变成另一张脸。”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