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

2010年09月29日 10:0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有一段时间感觉陈坤很消沉,演的电影既不叫好又不叫座,一年当中也见不了他几次。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陈坤的角色开始有了越来越多让人记住的地方,他也变得“勤快”了很多,到处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去年,“蒋经国”的成功让陈坤一下子跃居国内一线小生的地位。随后,他离开了自己工作了多年的李少红公司,自立门户并开始了一段“整装待发”的日子。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陈坤笑言这段时间自己正在重新打基础,不在乎戏份多少,不在乎角色大小,也不在乎大家的议论,只问自己感不感兴趣。这个曾经很“自我”的男人,现在变得更加“自我”,只不过换了一个更让大家接受的方式。

聊聊作品

热点1《龙门飞甲》

“我崇拜的人都天马行空”

  新快报记者(以下简称“新”):《龙门飞甲》是你第一次和徐克(老爷)合作,有人说拍他的戏很辛苦,你的感觉怎么样?

  陈坤(以下简称“坤”):我是第一次跟老爷在纯工作的层面上合作,但其实我们私下的关系非常好。也是感谢周迅的介绍,她跟老爷拍过戏。我和老爷都是水瓶座,很多思维很接近。我也很崇拜他,因为他到了这个年龄依旧有诸多的梦想、突破和冒险的精神。他又写得一手好字,不管是对中国古代的文学,包括孔子、老子、佛家都很有研究。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在他身上有很多激情,让人看不到年龄留下来的那种禁锢。

  新:他的节奏很多人都说适应不了,思想很跳跃。

  坤:可能我们都是水瓶座吧,在这一点上我非常理解他。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思想很天马行空的人。我崇拜的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罗曼·白兰度、姜文……新:听说你演的是甄子丹以前在《新龙门客栈》里的那个“太监”角色?

  坤:我跟剧组有协议,角色的事情要通过剧组才能完整公布。不过我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值得我等八个月的,我为了这个角色推掉四五部电影,可见对我的吸引力有多大。

  新:在外形上会有大的突破吗?

  坤:嗯,应该会有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