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3)

2010年09月29日 10:0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让子弹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点3《让子弹飞》

“姜文是个非常天才的导演”

  新:你在《让子弹飞》里面演的是一个配角?

  坤:很小的一个,对于我自己以前的角色来说戏份非常非常的少,但是学到了很特别的东西,这个角色我之前没有演过,好玩。他有内在的一个力量,是一个很有梦想很有激情的人。在内心表达的戏上我以前也有,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不一样的。姜文是一个非常天才的导演,他在诱导演员方面有他自己的要求,他帮我开拓出我在演这种有梦想的、有激情的特定角色时,一种特别的力量。

  新:他怎么诱导?

  坤:他说你身上有的,我已经看见了。所以我相信我有,但得换一个方式来表达。我觉得所有有梦想要成为好演员的人,都应该要争取跟姜文导演合作。

  新:跟发哥对手戏最多,这也应该是所有演员都很期待的。

  坤:跟发哥演戏,会觉得他怎么那么有魅力?同样那个角色,在剧本上看是这样的,但是他演出来是在你意料之外的,又是在情理之中的。他是一个很有丰富经验的人,他切入的视角就跟别人不一样。我们同样看剧本,一个角色大概想出三个切入的角度,但好像发哥、优哥他们,想到的是一个你没想过的切入视角,我想这个可能是经验,还有就是他们的见识面非常非常的广,他们演了太多好的电影,并且他们在他们处理的方式上都很有自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