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感谢儿子自称不缺女人 赞周迅演戏有天赋(图)(5)

2010年09月29日 10:0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儿子和女人

“我学到小孩的角度看事情”

  新:我现在发现在你的微博里面越来越多的提到了儿子的事情,以前你都不大跟人聊啊。

  坤:没有啊,我觉得一直都挺正常。

  新:小孩子长得特别快,现在怎么和他交流?

  坤:我会为了他去看动画片啊,我想要跟他聊天啊。我跟他在一起学到用小孩子的角度去看事情。我很感谢我的儿子,我会因为爱他而去爱其他的小朋友。我看到其他小朋友的时候,我觉得我有一种长辈的感觉。我会去摸他们,会去看他们。以前是把他们当成小朋友,好像跟自己没关系。但我觉得是因为成了父亲,对自己孩子的爱变成了对别的小孩的一种责任。我觉得我可以为他们做一点,哪怕是小小的事情,比如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请我去做宣传员,我觉得太好了,我来做。以前我觉得只是一个帮忙,但现在是我自己的一个事情,是我义不容辞的应该去做的一件事。新:有了这种做爸爸的感觉之后,再演一些比较纯情的爱情戏,会不会在心态上觉得有反差?

  坤:我觉得每个人内心都有很纯洁、纯情的一部分,不管再大再老的人。人生的经验越丰富,不是挤掉了另外一个感觉,而是去填充这个感觉。在成长里面,少年时代的东西还是能够体会得到,并且能感觉得到。

  新:你现在的家已经很完整啦,就缺一个女人,大家都这么说。

  坤:啊,没有想过。我人生里面没有想过的东西都能得到,越想越得不到,所以我还是一个随缘的人。我小时候想过很多很多,我要这个我要那个,都没实现。那我还不如用一个掩耳盗铃的方式告诉自己,不要想了,她自然会出现。

  新:那是不是说明你内心还是会想的,只是你表面上没表现出来?

  坤:刚开始我是这么想的,现在我真不想了。不然你扒开看看,真的不想了。(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