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2)

2010年10月03日 14: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够钱炒房?

  他们成了小业主

  相比那些超级大腕,对名气并不是很突出的明星来说,经济上基本属于“小钱不缺大钱未必能有”的状况。由于经济财力的限制,这些明星们可选择的范围一下子变得狭窄很多,所以他们的投资一般都是比较单一,而且通常都是小投入大回报的类型。一方面船小好调头,另一方面由于事业上并不是忙得不可开交,投资副业还能打发非宣传期的生活。于是与明星生活最贴近的餐饮、美容、时尚等便成为首选,明星们有点小空闲,热爱社交,人缘极佳,开店的目的一方面是为赚钱,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娱乐,而且还能借着名气招徕顾客,鱼与熊掌兼得。

  代表人物

  伊能静 二手服装网店

  时下网购早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作为时尚潮流发动机的明星们自然也不甘落伍,纷纷投身到网购事业中来,其中包括徐静蕾、伊能静、江一燕等,拍戏、唱歌之余干点副业,也不失为一种乐趣。而且网店的投资因为不需要门面等额外开销,所以成本低,最重要还能借此招揽人气。

  伊能静近日在微博积极宣传自己新开的“二手成衣”网店,为了证实货品确实是伊能静穿过的,不少衣服都配有伊能静穿着该衣服出席活动时的照片。并且网店所得收入的20%捐给慈善基金会,粉丝效应十分明显。

  黄征 美容美发店

  黄征在副业上一直积极拓展,在投资的服装店停业后,黄征选择开了美容美发店。从装修一直到开业,黄征投入了相当多的心血,特别是在装修方面,从店内整体的装潢风格到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处理,他给予了很多意见,甚至还亲自到建材市场选购装修材料。美发店开业仪式上,黄征力邀众多圈内好友瞿颖、张靓颖、韩红、郭涛等纷纷到场祝贺,轻轻松松赚取人气。

  刘孜 意大利名品家具店“空享生活”

  除了做主持、演员外,刘孜也算是演艺圈热衷于第二职业的又一达人。投资宠物店,接着又成立工作室,代理意大利家具品牌Kartell,成为京城首家Kartell flagship Store(旗舰店)。把工作室和店铺融合在一起,刘孜显然是要把副业当成主业来经营。自2008年家具店开业以来,刘孜的“空享生活”已经在北京开了三家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