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5)

2010年10月03日 14: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那些好莱坞的明星也不例外

  詹妮佛·洛佩兹 “妈妈”餐厅

  “拉丁美女”詹妮佛·洛佩兹在美国加州帕萨提市开了一家西班牙餐厅。这家餐厅大约可容纳170位顾客,主要提供古巴菜及波多黎各菜,这些都是主人精选的正宗家乡口味。詹妮佛·洛佩兹为这家餐厅取名为“Madre’s”,这在西班牙文里是“妈妈”的意思,其用意是希望顾客在这里用餐“就像回到妈妈家似的,温馨而且亲切”。

  餐厅刚开业那天,詹妮佛的许多好莱坞明星朋友都前来捧场,一时餐厅里星光闪耀,引来无数影迷在门外翘首以待,都盼着先冲进去一睹妮可·基德曼、波姬·小丝等好莱坞明星的芳容。

  罗伯特·德尼洛 Ago餐馆

  作为典型的美国第一代意大利移民的后裔,影帝罗伯特·德尼洛的Ago餐馆直接服务数百亿美国的意大利移民。当然,他还在传统的意大利菜上进行了改造,使之更适合美国人的口味。他在好莱坞的Ago餐馆紧邻贝弗利山庄,地理位置极佳。前来光顾的名流数不胜数,人气可谓经久不衰。

  贾斯汀 BBQ餐厅

  美国歌坛小天王贾斯汀与两名合伙人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城区投资副业,开设“南方人好客BBQ”餐厅,主打他家乡曼菲斯的南方口味烤肉,加上他的名气加持,颇受好评。

  青春易老,明星怎能永远不差钱?

  从出道之日起,大多数明星们都十分了然自己的结局:星途是青春饭,人气是季节,终究会凋零。不过,生意场上的潜规则就是有赚有赔,能挺过来就是起死回生。

  成名难,但成名后挣钱就容易多了,花不掉,自然就想要增值,再投资,于是开店,投资房产、股票、办学校、开公司……刘嘉玲、王菲、赵薇、那英、张柏芝、范冰冰等等都是其中佼佼者。

  明星的名气就是名片,只要利用自己的知名度,不需多做广告,就足以招徕顾客了,这也是投资人最看重的优势。一方面,圈内的兄弟姊妹们只要有机会就定会去赏脸卖人情。比如任泉的餐馆,凭着在演艺圈内交友广泛,生意一直很红火,除了何炅、陆毅这样的铁哥们儿,王菲、刘嘉玲、关之琳等大美女也常光顾。而对圈外的人而言,菜品是否可口并不是重点,冲着“可能撞见明星”的诱惑,顺便看看明星的私人收藏或电影道具,体验“他就在你身边”的亲近感就足够了。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绝对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

  另一方面,明星由于其行业形象公开的特殊性,也让很多投资人非常放心,不会担心上当受骗问题,所以合伙人自然慕名而来。

  当然,明星做副业也不全为名利,也有个人兴趣所在,比如有人喜欢吃,所以就开餐厅,而有人爱美,比如“哈韩”的张柏芝喜欢韩国品牌“A6”的动感,于是拿下了该品牌的代理权,在香港年轻人最爱的利时市场开了间“A6Collection”服装店。而“哈日”的大小S 则开了一家“师母”杂货店,专卖日本最炫的服饰和小饰品。姐妹俩不仅自己用,有时还把店里的“宝贝”送给好友范晓萱、吴佩慈,既可以自己臭美又可以赚钱,大小S对开店乐在其中。另外,还有陈冠希潮牌,自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几乎是把它看作主业来经营。撰文/ 刘晓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