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

2010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和宠物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兰夫人有一句名言:我越了解人,我越羡慕狗。这句话被后人演变成:我认识的人越多,我越喜欢狗。这句话尤其被众多的演艺圈大牌明星认同,恋人有可能会欺骗你、身边的助手、经纪人也有可能会出卖你,从小长大的朋友也会消费你,只有家里对你摇头晃脑的宠物才可以让他们坦诚相对毫无防备。娱乐圈中爱狗爱猫人士众多,我们来看看他们为什么都爱养宠物?同时,她们也是费尽心思来打造极具明星范的宠物一族。

  娱乐圈的尔虞我诈,使明星们都戴着面具掩饰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然而,当明星与宠物独处时的情景却能呈现最真实、最自然、最可爱的一面。在一个缺少信任与隐私的娱乐世界里,宠物是对主人最忠心耿耿的,它不会和你争吵,却知道你内心的所有秘密。于是乎,宠物也成了很多娱乐圈明星最爱交的“朋友”,当然它的功能也不仅仅排解寂寞那样简单。对于单身的明星来说,宠物是最忠诚的伴侣,暂时发挥着替代未来另一半的功效;对于有家室的明星来说,养宠物既能增进自己与家人的相处,正如打定主意不生小孩的“玉女”周慧敏,以及谢雪心母女。事实上,养宠物也并非明星的专利,普通人养猫养狗养啥的也是多如繁星,不过养出有明星范的宠物,就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着起的,而天后级艺人萧亚轩与蔡依林等就养出不输于自己的宠物明星。

  最贴心的好陪伴

  在风云变幻的娱乐圈中,对人倾诉是一件极具危险指数的事情,因为随时都有被爆料的可能。不过宠物就

  不会,它们也成为明星最贴心的好陪伴,既陪主人度过开心的时光,也能陪主人熬过很多难熬的时光。正如有传“瑞秋”安妮斯顿与最帅男人布拉德·皮特离婚后,情绪低落的她就是靠着牧羊犬Norman度过那段最难辛的日子,每当感觉孤单寂寞的时候,安妮斯顿喜欢和Norman一起睡在它的篮子里。因为除了专属于自己的睡床,Norman拒绝睡在任何其他地方。不过值得庆幸的是,Norman从来都不吝啬和主人分享自己睡觉的小地方。

  与安妮斯顿一样,萧亚轩也认为狗比男人重要。当初为爱远走美国,在纽约暂时停止了事业的日子里,萧亚轩遇到了吉娃娃Gemini,“我刚看它时,它耳朵垂着,大拇趾位置比一般狗高,还有隐睾症,但它的不完美很打动我,让我想起我小时候像个小男生的不完美,所以决定带它回家。”萧亚轩对自己的狗儿子“Gemini”的宠爱全天下皆知,这几年萧亚轩的事业起起伏伏,感情生活也不顺,再加上妈妈因病逝世,Gemini一直充当着萧亚轩最贴心的小宝贝。每当萧亚轩沮丧或者哭泣时,Gemini都会贴心地帮她舔泪,甚至全脸,让萧亚轩觉得很窝心。

  隐退多年的周慧敏近期复出后,一直被追问会否像李嘉欣等大龄女星一样生小孩,她却坚称会“丁克”到底。周慧敏说家里养了很多猫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没有精力再去生小孩了。原来周慧敏家中有个最受宠的“儿子”小豹猫阿豹,而为了这个品种稀有的猫,周慧敏还特别写了一本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记录猫猫的成长历程。“儿子”阿豹是由周慧敏丈夫倪震带回家的。但是周慧敏当时很怕猫,因为她觉得高傲而孤僻的猫并不容易与人接近,而要与家里的这只“小豹”接触,对她来说确实是件高难度的事。不过周慧敏的忍耐力很强,时间长了,周慧敏还与“阿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个懒洋洋的下午,倪震建议来个午睡,我也正有此意,便在床上相拥着睡。我头枕在倪震的胸膛上,小豹却惟恐失去良机,一个箭步就赶来与我们会合。强行跳进我们四条腿之间,重重地压着我们。倪震不到半秒钟就呼呼大睡,我睡不着,但听着他俩的鼻鼾声呼吸声二重奏,也确是一件饶有趣味的事。从那天开始,我们一家三口都很重视这个最亲密的约会,只要有时间,都会来个‘三合一’的午睡,好好享受这另类的天伦之乐。”

  而从亚视跳到无线后在《宫心计》中惯演反派角色的谢雪心,也是极其爱宠之人。早在少女时代的谢雪心就开始养猫,当她怀着女儿珈颖的时候,还让最钟爱的猫儿Gordon爬在自己的肚子上喵喵叫,这也让女儿珈颖在这种特殊的胎教方式下成了爱宠之人。现在,谢雪心与女儿珈颖在家里养了5只猫和一只狗,其中让母女俩最“为难”的是一对猫姐妹Gorfun和Gorgay。原来谢雪心与女儿珈颖不是住在一起,她们分开各养一只,结果两只猫分开后就闷闷不乐,一旦玩在一起就精神大振,最后谢雪心母女唯有轮流来养,今时两只猫在母亲家住,明时则一起搬到女儿家住,用这种方式才解决问题。

  林依晨也因为妈妈爱养小动物,家里不但有1只西施犬“糖糖”,还有2只迷你兔、2只天竺鼠、1只乌龟,宛若小型动物园。林依晨还透露妈妈还曾养1只宠物鸡8年,担心繁殖问题,她家宠物属“母系社会”,她大笑说:“除了乌龟看不出性别,其他都母的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