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4)

2010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和宠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些宠物的

  主人都很豪

  曾经有人通过调查算了笔账,养只小狗一般平均每月光在伙食上花费约200元左右,经济条件好者花费近千元,一年下来数万元的都有。而对于明星家的宠物,吃的住的学的都是贵价东西,俨然一个动物版“贵族”。

  林俊杰

  为爱宠每天订特制餐

  林俊杰也是个狗痴,MOMO是他花了人民币6400元买回来的有着冠军血统的公金毛犬。林俊杰每天都请宠物店送来特制肉块餐,1天约130元,1个月MOMO的伙食费加上零食,就超过4300元。此外,林俊杰还花了4300元买了个单人沙发,专属MOMO使用。

  邝美云

  让爱宠戴钻石链

  邝美云为爱犬取了个“俗名”——Cash(现金),不过狗如其名,Cash过的是不折不扣的贵族生活。Cash不仅有特别定做的新衣服;还有菲佣为它特别烹饪鹅肝大餐;邝美云更是大费心思为Cash设计了一条钻石项链:“用粉红金加钻石做的,它的脖子粗,所以那条链比我的还贵4倍,价值6位数!”

  张惠妹

  为“犬子”上贵价课

  天后张惠妹虽然平日工作忙碌,但从不放松对4只犬子的“教育工作”,她请教练专门到家里为4只狗儿上课,1周要上3次,每堂课约650元,每月训练费7800元,学费堪比MBA。再加上吃、美容等其他开销,每月花费共计超过1万元。当然,花钱还是有效果的,这四只经过训练的狗不仅会乖乖坐定拍照、会客串代言人咬着她代言的冷泡茶当广告明星,让张天后很有面子。

  明星秀宠

  新阵地

  微博兴起后,不少做了“爸爸”或“妈妈”的艺人都忍不住秀自己“子女”的可爱照片与趣事。艺人的微博也成为寻猫狗、猫狗待收养的信息传送站,由于他们的粉丝群众大,经他们转发信息后或可获得援手。

  吴卓羲金屋藏“娇”

  吴卓羲日前公布家中有“新成员”加入,在微博征求猫咪的名字。粉丝的意见极踊跃,有提议“吴郁”、“吴好虾”等极有创意,最后吴卓羲给它“咖啡妹”的名字。

  陈嘉上收养流浪猫

  身在北京的导演陈嘉上被新“女伴”迷晕了。早前,他在微博上载了猫咪照片。一只小毛头毛发极乱,瑟缩一角很凄凉。陈嘉上说在马路上遇见猫咪,躲在他的脚边不肯走,唯有收养它。翌日猫咪大变身,宠物店洗白白后,经检查是健康的猫女,欠安全感而总要跟着人。由流浪猫变家猫,它有新名字Coffee,是大美女,眼神会放电。

  胡杏儿“每日一猫”

  胡杏儿忙于拍剧,也不时给家中大帝猫咪拍照。她的镜头下猫咪会演戏,配以搞笑对白,博猫咪一笑。

  廖碧儿晒爱犬出浴照

  廖碧儿的微博有出浴照看,虽然廖碧儿早前透露会裸体自拍,照片当然不公开。不过,她则不介意将宝贝狗出浴照公之于众。

  贾静雯女儿与宠共枕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后,贾静雯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女儿身上。日前,她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多好眠……”我甜美的歌声把两个宝贝都哄睡了,miu miu狗儿,你会不会打呼太大声啦,天啊!

  梁咏琪借宠抒情

  感情还没有着落的梁咏琪有宠相伴,寂寞的时候也算是有人陪。日前,她在微博写道:过去的就不要再惦记,珍惜眼前的美好,你会看见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景象!笑一个!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