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各路明星“宠物情缘”:蔡依林曾为爱犬拍片(2)

2010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依晨家里也养了不少宠物,简直就像是一个迷你动物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不单是女明星爱宠物爱上瘾,不少男明星也有同好,正如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在他们的宿舍有两只狗,一只大松狮Lolly,另一只是腊肠狗叫滚滚。而Lolly正是“棒棒堂”的正牌团狗。“棒棒堂”六位大男生从出道开始就被规定要住在一起,他们的同居岁月非常无聊和寂寞,因此敖犬、威廉和小杰瞒着当时的经纪人买回松狮犬Lolly,小狗的名字也和棒棒堂英文名Lollipop近似。后来棒棒堂合约分成威廉、敖犬、阿纬和小煜,以及王子与小杰两组,六子多年同居生活发生变动,结果“第7棒”Lolly,就成了空中飞“犬”,哪一边想它,就把它接回家玩几天。狗仗人势,Lolly在粉丝心目中的人气也超高,“棒棒堂”的歌迷不仅组建“棒棒堂”粉丝群,还在网上成立Lolly粉丝圈,狗爸爸之一的威廉被另外一个狗爸爸敖犬亏:“Lolly的粉丝人数比威廉的都要多。”Lolly的饮食起居基本都由敖犬一人负责,团员们非常诧异,因为敖犬在没有养Lolly之前可是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自从Lolly来了宿舍,敖犬不仅天天打扫卫生,还把Lolly伺候得舒舒服服。

  见到和明星主人一样光鲜亮丽的宠物,大家可不可急着大呼“卡哇伊”,因为要养成明星宠物可不是普通人能学得来的。明星对打扮自己从来都是花钱不手轮,名牌傍身,当然他们身边的宠物也不少不了要与主人相配,于是宠物的华丽丽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当然,这种宠物的明星生活,没必要跟风抄足,其实只要对猫猫狗狗有爱心、有责任,它们对主人的回报也一定不会比明星宠物来得少。

  最抢眼的工作助手

  对于众多的明星宠物来说,它们并不只是静侯家中,等待主人的归来。很多时候,它们都有机会走出去,成为主人最得力的工作助手。在娱乐圈,明星能公开谈的事情不多,家事、感情事等等均有不少的雷区,稍有不慎极易引火烧身。反倒是宠物,倒能让明星放心大胆地谈,毫无保留地秀,有时候它们为明星造势增辉,明星们当然愿意乐此不疲地带着它们出入各类场所,甚至是工作场所。

  早前,萧亚轩续约金牌大风的发布会上,她的爱宠Gemini穿着萧亚轩从国外为它订制的燕尾服,以伴郎的身份踩着准确无误的路线带领萧亚轩入场,成为比主人还抢眼的话题。事实上,萧亚轩对于爱宠的助力早已运用得心应手,早前两三年前,萧亚轩在筹备演唱会的时候,为了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效果,特意拍摄短片作为宣传。一向创意十足的她,甚至让好姐妹蔡依林与孙燕姿的狗宝贝也参与其中,为三只响叮当的超级明星狗导起戏来。俗话说“狗像主人”,真的一点也没错,孙燕姿的西施狗Norman在三只狗中显得特别安静,静静地看着另两只狗的互动,和孙燕姿平时到了新环境很像;蔡依林的比熊犬WhooHoo颇有架势,到哪都是焦点,这与蔡依林倒也颇为相似。

  有的时候,宠物还能让不擅言词的明星打开话匣子,正如早几年周笔畅面对媒体的访问时,总是显得很犹豫,讲起话来时断时续,每每都要在记者的多番追问下才会慢慢讲出答案。不过,爱猫的周笔畅一讲起宠物来,说话明显流畅多了,“我养了两只猫呢,一只叫仔仔,一只叫球球。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对着它们说话,还会伸手抚摸它们的毛,不过它们听不懂啦,喜欢到处乱窜。”

  当然,带着宠物出席发布会,以及与猫猫狗狗一起合影都是不少明星热衷的事情,像无线的不少艺人在宣传与宠物有关的剧集中,都乐意与宠物打成一片,甚至有的还带着自己家的爱宠上场。早前,创作歌手胡彦斌带着最新专辑《音乐斌潮》到台北宣传,唱片公司特地准备八只腊肠狗和他一同拍宣传照,胡彦斌说自己其实很喜欢狗狗,但碍于天生有过敏性鼻炎,对于毛类的东西会过敏,因此一直没有办法如愿养狗。这次,胡彦斌也表示能看到八只狗狗超开心,姑且不论胡彦斌是出于啥目的,塑造一个爱动物的明星形象总是有益无害的,毕竟有爱心的歌手总能得到不少爱宠歌迷的另眼相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