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不满恋情曝光捉内奸 与吕良伟老婆绝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不满恋情曝光捉内奸 与吕良伟老婆绝交(图)

2010年10月22日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之琳与杨小娟曾经常携手出席慈善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48岁的圈中富婆关之琳,今年7月中被拍到和台湾富商陈泰铭十指紧扣游巴黎,低调3年的绯闻被迫浮上台面,当时盛传幕后爆料者是同行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2人因此闹翻。杨小娟被指近来频向友人哭诉,还到关之琳家楼下求见,却惨遭闭门羹,她对记者感叹朋友讲缘分,但仍坚持清者自清。

怒斩友情闭门不见

  关之琳自2004年息影后,靠炒楼坐拥20亿元身家财产,今年7月她和陈泰铭与吕良伟夫妇同游巴黎,被香港媒体抓包,令她极为不悦。据悉当时行程全由杨小娟一手安排,陈泰铭从别处飞赴巴黎跟他们会合,不料旅程全曝光,圈内直指幕后主使者是杨小娟,关之琳也怀疑有内鬼,在回香港后便立即疏远她。

  有指杨小娟一直很紧张与关之琳的友情,如今割席收场,更被怀疑是放料者,令她一直耿耿于怀,一度打算开记者会澄清。为还清白,杨小娟始终希望能当面向关之琳解释,过去几个月来不停向其身边朋友哭诉冤屈,早前更亲自到其寓所楼下哭诉求见,但不得其门而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