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揭生活习惯:曾是"咖啡控"每天喝10多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自揭生活习惯:曾是"咖啡控"每天喝10多杯

2010年10月22日 10:0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30年仍魅力不减,对于49岁的天王刘德华来说,年龄在他身上似乎没有发生太大的作用。在天王光鲜完美的形象背后,究竟有着哪些保养之道,有着什么样的属于他个人的小怪癖呢?近日,刘德华作客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时就大曝自己几十年来生活起居的习惯,不由得让人感慨,天王果然是天王,连喝水吃饭都要试下温度,讲究颇多。据了解,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安徽卫视播出。

  饮食习惯:

  曾是“咖啡控” 每天10多杯

  49岁的刘德华表示年龄对他来讲从来都不是很重要的东西,而他无疑也是最会保养抗老的熟龄男星。节目现场,刘德华不仅与李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私家保养之道和抗老秘诀,甚至说起自己的个人生活习惯也毫无保留。

  为保持身材,早餐只吃麦片粥,再加点蔬菜沙拉,原来天王的日常生活竟然是一切从简,并非常人想象地那么奢华。但说到养生,刘天王就连日常喝水都要试下温度:“20多年来从没喝过冰水,也不喝太烫的水,只喝温水。”

  主持人李静在访谈现场贴心地准备了黑咖啡,短短几分钟华仔便连饮两杯咖啡。刘德华兴致颇高地透露自己以前每天喝十几杯黑咖啡,“睡前喝咖啡反而能催眠!”虽然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咖啡控,但是遭到歌迷和家人的强烈反对之后,刘德华不得不收敛自己嗜咖啡如命的癖好,只喝温水。此外,刘德华还透露自己绝对不能沾有奶的食物,“我也不能喝奶,对奶制品敏感,只要食物里放了奶,吃了之后心情就会突然变得很糟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