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Selina全身有超50%灼伤 包括双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父亲:Selina全身有超50%灼伤 包括双颊

2010年10月25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手Selina24日深夜搭乘医疗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后,随即转送林口长庚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在上海拍摄新戏遭到灼伤的艺人Selina,今天下午进行第1次手术。她的父亲任明廷表示,Selina全身有超过50%灼伤,其中还有6成是三度灼伤,双颊也有灼伤情形。

  “中央社”报道,Selina昨晚搭乘医疗专机从上海返回台湾治疗,下午进行第1次手术。任爸表示,Selina全身有超过50%灼伤,其中有6成是三度灼伤,连双颊也有灼伤。

  任爸说,Selina虽然灼伤情况严重,但他对女儿的忍痛能力感到十分敬佩,Selina一直都很坚强。

  任爸指出,今天手术之后,需要2到3星期的复原时间,再看复原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植皮手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