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星嫁入豪门必须生儿子 能否产子与宅豪有关?(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女星嫁入豪门必须生儿子 能否产子与宅豪有关?(5)

2010年10月27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全家出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旁证  

  张柏芝住海边豪宅不仅生儿子

  复出首部片风头盖过刘嘉玲

  谢霆锋早前以接近1亿港元元的价格购入香港赤柱舂坎角一栋全海景豪宅,“艳照风波”后一家三口搬入豪宅,重新为演艺生涯和家庭注入新气息。

  这间豪宅看来是旺子又旺事业,这不,今年5月,两人喜得第二个儿子。而停工三年复出接拍贺岁片《最强喜事》的张柏芝,以一千万港元片酬成为港产片史上片酬最高的女星,其声势及片酬完全盖过第一女主角、只收五百万片酬的刘嘉玲。而且,张柏芝还撬走了跟随刘嘉玲十几年的助手诗琪!

  身为老板的黄百鸣,只有戏份和戏服都同样均等,希望两人能够和气生财。

  链接

  香港豪宅可分为传统豪宅和新兴豪宅两大类别。“传统豪宅”以“地点”为首要判别标准,如山顶、南区浅水湾、赤柱、中半山、石澳,九龙区的何文田山及沙田的九肚山等。这些单位的成交金额都在千万以上。“新兴豪宅”不看重地段,着重于项目的整体包装,包括物业的外形设计、高档齐全的会所、还提供顶级私人服务如租用私人飞机等等。策划:刘亦凡  撰文/记者 张素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