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 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 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图)

2010年10月29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彩排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张曦) 阔别乐坛多年的王菲,今晚(29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2010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天后的高调复出不仅吸引了全国粉丝,连一众大牌明星也纷纷抢票力挺,老公李亚鹏更自购几十万元门票来表达爱意。

舞台布景曝光 歌单外泄唱尽经典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北京的个唱的舞台异常华丽,搭景搭台共耗时十天。届时舞台会有蝴蝶飞舞,闪出七彩光的效果,寓意破茧成蝶,也有冰川的仙境及满天繁星的视觉景象,还有3D巨型飞鸟飞到王菲肩上,当王菲唱《天空》时,会坐在摇椅于半空中环绕舞台一周,她唱《香奈儿》时,舞台上则有红色神秘道具登场。

  担任王菲个唱音乐总监梁翘柏透露,整场演唱会上,会用春夏秋冬及重生这几部分,将王菲出道21年来的众多经典歌曲打破时空顺序重新串联,每部分中间都特别加入了乐队的精彩无人声solo来串联。在每一个季节的主题中,分别包括了4到5首歌,整场演唱会的三个小时里,王菲应该会唱足22首。

  王菲日前赴北京工人体育馆彩排,彩排了三个小时,此次演唱会的详细歌单也随之曝光:《雪中莲》、《红豆》、《乘客》、《又见炊烟》、《天使》、《怀念》、《矜持》、《我愿意》、《传奇》、《将爱》、《开到荼靡》、《催眠》、《闷》、《再见萤火虫》、《天空》、《但愿人长久》、《我爱你》、《人间》、《寒武纪》、《新房客》、《彼岸花》、《香奈儿》。如此紧密的安排,估计演唱会时将无冷场时间。

  有传王菲将在个唱中演绎神曲《忐忑》,但近日王菲却在微博中自曝难度太大放弃,不过她却大卖关子地透露:“到时我唱什么都不许笑。”或许将在安可时间给歌迷惊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